EXO图片资源

野生诈尸图片转载工,佛系追星,欢迎来玩!

【金钟大】公司发表声明:大家好,这里是SM娱乐。关于以后EXO的活动方向,下面将会对EXO成员和公司的立场进行说明。

本公司作为EXO的经纪公司,对于团队和成员的活动方向等重要的决定,一直是优先考虑成员们的意见。

在公开宣布成员CHEN结婚的消息前,公司和EXO的成员们进行了讨论。EXO的全体成员都经历过成员离队的伤痛,所以成员们都传达了以后也想一如既往地一起活动的意思。公司尊重成员们的意见,在此通知大家exo成员不会有变动。

另外,EXO有即将入伍的成员们,所以今年的EXO活动主要集中于SOLO和小分队形式的活动。这个计划从去年就开始了,成员们的活动将依次公开。

今后EXO成员们会以SOLO和小分队等多种多样形式的活动来报答粉丝们的爱。

我司也会为了EXO和成员们的成长,在所有方面尽全力支持。谢谢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