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图片资源

野生诈尸图片转载工,佛系追星,欢迎来玩!

【金钟大】200219 钟大时隔一个月发文道歉

钟大道歉全文如下:

大家好,我是CHEN,不知道该怎么传达我的心意,苦恼了好一阵子现在才给大家留言。虽然担心稍有不慎就会以唐突的话语给大家带来伤害,但首先想对此前等待的各位表示抱歉,并向因我的突如其来的消息而感到惊慌失措的EXOL们传达我的歉意。

刚开始写那篇手写信的时候,因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发生的事情,我也苦恼了很久该如何向EXOL们传达我的想法,但是我只想着自己要先告诉大家事实,所以留下了文字,与我的心情不同,因为我的不足和生疏的话而让大家感到失望和受伤,这让我心里非常难过。

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很好地传达我的心意,但是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,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。

很晚向大家传达抱歉的心意,再次表示歉意,并且我以后也会努力的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7)

热度(65)